12.09.2010

Ad-Aware Free 9.0 - 反惡意廣告軟件


簡介:
Ad-Aware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反間諜軟件,在全球已經有了數百萬的下載量。我敢肯定如果Ad-Aware發布新版本之後,用戶的數量將會繼續增加。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雖然它的用戶界面自身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新版的Ad-Aware包含一系列的功能增強,例如重點增強了它的運行穩定性,並降低了系統資源占用。Ad-Aware 中整合了防病毒功能(anti-virus)和惡意軟件和威脅探測工具,使得他們的防護效果大大提高。

Ad-Aware非常易於安裝和使用,尤其是您使用過它的上一個版本的話,這對您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因為新版軟件的功能沒有太大的變化。新版本的增加了備份功能,您可以設置還原點,如果您受到病毒和木馬的攻擊,系統出現了問題,您可以從還原點還原您的系統。我尤其欣賞Ad-Aware的一點就是它支持多種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和Opera.),它能幫您管理您瀏覽網頁的記錄,並保護您的私人隱私。

因為是免費版的軟件,但是有些功能被專業版和增強版所獨享。例如自定義掃描和實時監控(我汗,沒有實時監控,它還有什麼用啊?),不過即使如此,Ad-Aware 免費版仍然是一款非常可靠,有效的反惡意軟件工具,如果您選擇它,您的工作流程不會被病毒和惡意軟件所幹擾。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