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10

超級兔子2011 11.0.11.0 - 優化軟件


簡介:
假如你想要只找一款軟件,就可以把你的PC系統需要經常做的維護、優化、備份以及各種升級一次到位的話,超級兔子相信是首選。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使用過超級兔子的用戶想必都能體會到,只要打開它的程序窗口,基本想要對系統做的操作,它都能涵蓋。這個版本把之前自己出的各個工具整合了一下,變成了一個合集,這想必也是大家喜歡用它的原因之一吧,方便就是使用的王道。

由於軟件在功能上覆蓋面太多,所以把各種功能都分門別類,以方便用戶查找和使用需要的功能操作。概括而言,分別是系統清理和維護(包括驅動程序)、安全措施、優化和軟件管理/推薦,一共有6個主要的功能圖標,點擊每個進入其中具體的分類功能,對號入座就可以了,操作上很簡單,沒有任何難度。

其實很多用戶在使用優化軟件時,都會感到茫然,不知道自己的系統是否應該優化,應該優化哪個方面(個人感覺假如沒必要的話,還是少優化的好,不然搞不好能優化出問題);超級兔子啟動之後首先會對系統做一個整體掃描,之後在程序窗口左邊顯示對系統的漏洞、驅動、磁盤垃圾、IE瀏覽器有一個評估,這是一個很不錯參照,讓你客觀了解PC的整體狀態,指導你下一步的優化內容。經過掃描、檢測之後,用戶可以在“工具”中選擇自己需要使用的功能。

“升級天使”主要用途是管理系統和安裝軟件,你可以通過它為Windows系統打補丁,而不需要等待系統的自動更新;“軟件管理”為你列出了已經在系統中安裝的軟件/插件,包括一般在控制面板中看到和看不到的,你也可以直接在這裡卸載軟件,一個很不錯的卸載器;還有“裝機必備軟件”,推薦了不少優秀、常用的軟件,用戶可以選擇下載、安裝。

“驅動天使”用於管理、更新系統的驅動,當然了,信息是自動掃描並從網上獲取的,省卻了你搜索網頁的時間;個人覺得“一鍵安裝系統驅動”的功能相當不錯,尤其是新安裝的系統,只要連上網絡,用它就可以安裝所有系統必須的驅動程序,連找光盤的時間都幫你省掉了,真是服務到位。

此外還有“硬件天使”,為你的CPU和內存評級打分;“清理天使”和“守護天使”,幫你快速掃描和清理磁盤上和IE瀏覽器中的垃圾;“魔法設置”為你打造一個突顯個性的系統設置,玩得好的話,可以讓你的系統增色不少,與眾不同;不過每個人用法都不盡相同,真的需要體驗過才能了解。

清理之後,記得留意一下系統的運行哦,相信這只“兔子”不會讓你失望!

注意:

請先卸載舊版本,並重啟電腦,因為部分文件在重啟電腦後自動刪除,再進系統後重新安裝新版本即可。

最近超級兔子2011的更新:
  • 升級天使全面更新,最新收錄200余款常用軟件,並針對不同類型的用戶提供個性化推薦。
  • 驅動天使采用更人性化的啟動模式,並修正了部分驅動程序庫中的錯誤。
  • 驅動天使所提供的驅動下載現在是多線程斷點續傳模式。
  • 清理天使修正了IE歷史記錄有時無法清理的問題。
  • 超級兔子木馬清理王對用戶體驗進行了優化,並增加了白名單功能。
  • 桌面秀現在可以讓用戶在桌面上就進行百度的搜索。
  • 壁紙天使最新提供8張超級兔子10.0產品兔女郎桌面背景。
  • 修改了部分其它程序中的bug。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