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0

Winamp 5.58 - 音樂播放器


image

簡介:
Winamp 在面世之初,只是一款功能相當簡單的音樂播放器,在經歷了不斷的改進和優化後,它的性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Winamp 最為突出的特點在於其完全可自定義的界面和豐富的插件,經過數年的積累已經擁有超過20,000款皮膚,和400多款插件,滿足了廣大用戶的多方面需求。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最新版 Winamp 5 的發布,使其開發商 Nullsoft 公司重新回到了公眾的視野當中。一直關注 Winamp 的用戶也許已經發現了,Winamp 的上一個版本並不是 Winamp 4。按照 Nullsoft 的說法,這完全是因為他們在這個全新的版本中做了巨大的改進,足以使其直接跳過 Winamp 4,而定義為 Winamp 5!可見他們對新版本的十足信心。

事實上,他們的這一做法完全是明智實歸的。因為 Winamp 5 確實為您提供了您可能想要在一款媒體播放器中實現的所有功能!如今的 Winamp 5 已不僅可以播放音頻文件,更支持視頻和Flash播放、圖片瀏覽、多媒體管理、網絡電台等豐富的互聯網娛樂。軟件中嵌入網頁瀏覽窗口,方便你獲得最新專輯資訊。此外,隨着移動音樂設備的流行,Winamp 還提供與iPod播放器的同步功能。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