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Rising PC Doctor 6.0.2.79 - 智能安全工具


image

簡介:
Rising PC Doctor是一款專業的智能安全工具,它具有7個主要功能:惡意軟件自動分析,USB存儲設備防護,能修複IE和Windows,木馬行為檢測和攔截,屏蔽惡意網站,網絡資源管理保護和木馬下載攔截器,Rising PC Doctor將大大提高你對惡意軟件和網絡威脅的防護。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這是中國瑞星公司所出的免費軟體 Rising PC Doctor ,這軟體的功能很多包括有害軟體的偵測和阻絕,有害軟體的自動下載行為阻絕,自動掃描分析回報,弱點偵測,強化 IE、Windows,啟動程式管理,保護及清除隱私蹤跡,檔案粉碎器,服務管理,網路應用程式管理,登錄檔回復及修復,間諜程式的掃描和移除等等功能,還未支援繁體中文介面,至於有沒有效就留待各位去證明了。

Rising PC Doctor的主要功能和特色:

  • Rising PC Doctor是一款免費防毒軟體,而且是永久免費。
  • 此產品集反木馬/反間諜、漏洞掃描和修補、系統修復、安全管理等多項功能於一身,是一款專業的智慧安全工具。
  • Rising PC Doctor還提供的Online Diagnosis(線上診斷)功能標籤,它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掃描完畢並顯示掃描結果。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