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mp3Tag 2.47a - 音樂標簽管理


簡介:
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在電腦上播放MP3的經歷,對於在硬盤中收藏了大量MP3歌曲的用戶,是否會考慮將音樂按照專輯或歌手等,進行分類管理呢? 或許,您已經找到了不少此類工具。 通常,它們需要有一個看起來與您的播放器協調的界面,同時,還能實現對音樂文件、播放列表有效的管理。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mp3Tag就是其中一款優秀軟件,它幫助您對所有歌曲進行標簽管理(如主題名稱、尺寸、專輯名、歌手等),它具有良好的用戶體驗。 該程序支持通過編輯標簽信息實現文件重命名,替換標簽或文件名中的部分文字,標簽導入/導出,以及創建播放列表功能。 此外,程序本身的設計也可圈可點,如界面簡潔、啟動迅速、運行穩定等。

有時,你會發現自己下載的音樂有各種各樣的文件格式,而不只是MP3。 這也難不倒mp3Tag,它同樣支持對Ogg, Musepack和AAC/MP4格式文件的標簽編輯。 同時,mp3Tag不僅僅是一款標簽編輯工具,它還支持文件切割與合並。

mp3Tag的出色之處還不止這些,它甚至還提供了FreeDB數據庫接入功能,可通過這個龐大的互聯網數據中心獲取豐富的專輯資源,從而大大節省了您手動編輯標簽的工作量。

mp3Tag無疑是此類應用中的典範,而且它是完全免費的,所以值得您收藏並用來有效地管理您的音樂庫。

mp3Tag 支持以下格式:

aac、flac、ape、mp3、MPEG-4 (mp4 / m4a / m4b / iTunes 兼容e) 、mpc、ogg、spx、tak、tta、wma、wv

最近mp3Tag的更新:
  • 新增快捷鍵Ctrl+TAB和Shift+Ctrl+TAB,實現快速切換分頁窗口
  • 變更內部撤消緩衝區目錄
  • 修正對大型文件狀態欄的文件大小溢出
  • 修正配置Favourite目錄的運行錯誤(v2.42e)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