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MediaInfo 0.7.37 - 視頻編碼信息檢測軟件


簡介:
如果您想學習多媒體技術,那麼搞清楚一些基本的編碼格式是相當必要的。看專業書籍太枯燥,不如從手邊現成的多媒體文件着手吧。MediaInfo就是一款相當簡單易用的編碼檢測工具。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MediaInfo可以用來分析眾多音頻、視頻和字幕格式文件的編碼和內容信息,並提供信息全面的報告,包括:
* 內容信息:標題,作者,專輯名,音軌號,日期,總時間……
* 視頻:編碼器,長寬比,幀頻率,比特率……
* 音頻:編碼器,采樣率,聲道數,語言,比特率……
* 文本:語言和字幕
* 段落:段落數,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檢查出來的編碼器信息,MediaInfo提供直接指向編碼器官網的鏈接,方便用戶更快了解相關編碼器。此外,報告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導出為多種文件格式,如文本、CSV或HTML等。

MediaInfo絕對是一款簡單實用的編碼檢測工具。

MediaInfo 支持以下格式:

視頻:MKV, OGM, AVI, DivX, WMV, QuickTime, Real, MPEG-1, MPEG-2, MPEG-4, DVD (VOB)...
(編碼器:DivX, XviD, MSMPEG4, ASP, H.264, AVC...)
音頻:OGG, MP3, WAV, RA, AC3, DTS, AAC, M4A, AU, AIFF...
字幕:SRT, SSA, ASS, SAMI...

最近MediaInfo的更新:
  • 支持Wave64 格式
  • 改進若幹 DV 性能
  • 支持 4GiB+ MPEG-4 文件
  • 修正一些bugs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