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JPEGsnoop - 圖片分析軟件


JPEGsnoop - JPEG File Decoding Utility

簡介:
JPEGsnoop 是一款 JPEG 圖片分析軟件,可以用來檢查照片是否被處理過,是否是原汁原味的。其實大多數照片處理軟件都會在被處理照片的 EXIF 中加入自己的信息,但要將其消去也不是難事。但據 JPEGsnoop 稱,它能根據 JPEG 圖片中的其它編碼信息來判斷照片是否原汁原味。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如何檢測照片是否被 PS 過呢?或者說被修改了呢?你是否常常被一大堆人造美女圖片所包圍呢?或者說你對一些圖片造假感到深惡痛絕卻又不能分辨出來?不用擔心,JPEGsnoop 是一個不錯的助手,它是一款免費綠色的軟件,可以幫助你檢測分析 JPEG 圖片或動態 JPEG 圖片是否被修改過,或者說是檢測圖片的真實性。

JPEGsnoop 不僅支持普通的 JPG 圖片,也支持內嵌在其它媒體文件中的 JPG 圖片(如 PDF、AVI、MOV 等)。唯一的遺憾就是軟件支持的圖片格式不多,並且軟件不是那麼易用。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