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0

調查數據顯示Hotmail、Yahoo仍然比Gmail強大

11月1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穀歌Gmail的快速發展,使他深入更多的用戶。相信在世界很多的地方,Gmail幾乎已經變成了email的同義詞。Gmail 是 Google 的免費網絡郵件服務。它隨付內置的 Google 搜索技術並提供7312兆字節以上的存儲空間。可以永久保留重要的郵件、文件和圖片,使用搜索快速、輕松地查找任何需要的內容。

根據一項來自調查公司Compete Pulse的新數據顯示,穀歌的郵件服務想要趕上微軟和雅虎的此類服務來有一些路要走,至少在美國市場是這種狀況。

Compete Pulse調查數據顯示,今年九月份穀歌Gmail吸引了2510萬有效訪問;但是與雅虎的7280萬有效訪問相比還是遜色得多。

Compete Pulse互聯網市場部門的高級經理Drew Fortin的分析緩和來來自該數字的壓力,微軟的Hotmail要比穀歌的Gmail起步早十幾年之久;而雅虎Mail的建立也比穀歌的郵件系統要早起年之久。

另一個有趣的發現是,Compete Pulse的數據顯示用戶訪問網絡郵件的趨勢在下降,再留來給你上比上年下降了11%。網絡郵件市場可能會一起一場震動,如果廣泛流傳的Facebook發布“”Project Titan“”的留言成真的話。那樣的話Facebook將成為一個“Gmail殺手”,因為Facebook將提供完全的郵件服務,將會為55000萬社交網站用戶提供一個@facebook.com的郵件地址。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