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Foto-Mosaik - 濛太奇的照片特效


簡介:
你肯定看過這樣的作品:一個大照片遠看似馬賽克,近看居然是由許多小照片組成的!如果你也想做出如此有趣的照片,Foto-Mosaik 就能幫你完成!它可將數張小圖片,經過精確的色彩配比,組合成另一張我們指定的圖片效果。無需手動調整,就能創造出一副獨一無二的創意圖片。畫中又畫,樂趣無窮!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我們可以將這些小圖片稱作"鱗片"或"馬賽克",它們是組成大圖的最基本元素。這些鱗片可以來自你硬盤上多年收集的圖片,也可以自動從選定的視頻文件中截圖。Foto-Mosaik 具有自建數據庫功能,能快速導入已選定的"鱗片"。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建議盡量收集色彩豐富的圖片來充實和完善鱗片數據庫,且適當調高鱗片使用數量和頻率。另外對於不同的圖片,要注意鱗片形狀的選擇,最好每個都試試,最後挑最好的那張。很多電影海報、網站宣傳頁都用了這種特效。

Foto-Mosaik 可說是一套別具創意的圖像編輯軟件,將數張小圖片“拼”出指定的畫面。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覺得相當好玩,快來試一下吧。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