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FastPictureViewer (32-bit) 1.3.168.0 - 圖片瀏覽工具


簡介:
FastPictureViewer--快速圖片瀏覽,顧名思義,它是一款速度很快的圖片瀏覽工具。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軟件的界面很美觀,極具Vista風格(看來Vista很快就能變得主流),功能就一個,就是瀏覽圖片,沒有附帶其它任何編輯、特效等功能,這也許就是它瀏覽速度快的原因吧。

如何體現它快呢,相信大家一定使用過Windows自帶的圖片瀏覽器吧,小的圖片就不說了,時間太短,很難比較;大型圖片(一張的Size是好幾兆,比如那些十幾甚至幾十幾張電影插圖拼接成一張超長型圖片那種),Windows自帶的圖片瀏覽器只能快速打開縮略圖,要想放大看清楚的話,速度超慢;但是 FastPictureViewer 就沒這種感覺,一點就打開(右鍵點住圖片可以放大拖動,但是放大倍數不能設置)。

在軟件窗口的右上角,有個小窗口用於描述當前圖片的RGB參數,對於搞美工的用戶也許會有用。

XP SP2/SP3 用戶必須先安裝Windows Imaging Component:下載地址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