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DriverMax 5.6 - 系統驅動程序的管理工


簡介:
DriverMax是一款系統驅動程序的管理工具,用它將系統中已經安裝的驅動程序備份下來,就可以反複使用,即使重新安裝系統,也不用擔心安裝驅動程序太麻煩或者找不到驅動程序的光盤放在哪了。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軟件安裝的時候,就會掃描系統中已安裝的驅動,界面還聽好看的,做的一排柱狀圖的造型,一起一伏的。進入主程序界面,一個有4個功能標簽,最主要的當然是“Driver backup and restore”了,你可以在這裡備份所有的系統驅動程序,還原全部/部分驅動,還可以設置系統還原點,不過只是針對於驅動程序的還原點,這樣,你就可以盡情升級驅動程序,而不需要擔心升級之後會出現各種狀況了。

“Driver download and info”可以讓你方便的下載系統硬件需要的驅動程序,可以通過軟件自動在網上搜索,省卻了你搜索的時間,不過,使用這個功能之前需要注冊,賬戶可以通過“Online account”管理;而“Popular hardware”則是直接鏈接到該軟件的官方網站,那裡搜集的最新的PC硬件資訊,硬件發燒友們不妨去看看。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