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0

Chrome將登陸Android平台?

image

Chrome瀏覽器發布之初,很多激進用戶會體驗Chromium版本。通常情況下,Chromium版會在Chrome開發板之前添加新的功能。不過,現在的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

隨着Chrome Canary版本正式登陸Windows系統,Google開始推出自己的“前衛性”開源瀏覽器版本。盡管全新的Canary版本更新速度沒有Chromium快,但Buildbot自動構建工具可以達到每小時生成1版的速度。更為有趣的是,Canary目前的版本號(9.0.574.0)已經高於Chromium版本號(9.0.573.0)。

如果同時運行這兩版瀏覽器,你會發現about:flags頁面存在一些不同。Chromium相對缺少了Native Client和推測預覽功能。Canary則具備推測預覽功能,該功能可以通過預測用戶可能打開的頁面,加快用戶的瀏覽速度。

事實上,Canary率先添加的功能只不過代表Google的瀏覽器開發方向,Google同時也建議用戶不要把這個版本用作日常辦公。

業內人士分析,多數Android程序開發都是秘密進行的,Google一般會選擇在適當時候公布源代碼。Google此舉可能是希望Chrome進入Android平台。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