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0

健康上網專家 - 網絡過濾工具


image

簡介:
隨着互聯網的逐漸普及,互聯網上的黃色內容也成泛濫之勢。這些信息對那些尚能分辨是非的成人而言,或許危害並不算太大,但是對於涉世未深的孩子來說,危害就相當大了。作為家長而言,肯定不願意孩子接觸到網絡上不良信息,那選取一款優秀的網絡過濾工具就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健康上網專家,是一款非常完全免費的網絡過濾工具,它的功能非常的強大。它可以自動過濾色情網站,並可升級黃色網址庫,保證過濾的及時性。軟件還可以設定上網的時間,對流行的遊戲進行使用限制,保證你的孩子定時上網,健康遊戲。您甚至可以限定您的孩子只能登陸一個或者幾個網站,這就極大地保證了潛在網站不會對你的孩子造成不利影響。

如果您還是不太放心,您更可以設置一定的時間間隔進行屏幕進行截圖,這樣就可更直觀地了解你的孩子在電腦上做什麼。唯一的缺點就是,該軟件僅僅支持IE內核的瀏覽器,這就意味着使用Opera、Chome或FireFox等非IE內核瀏覽器的用戶,就無法實現該軟件的監控,這點希望作者在今後的版本中可以完善。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