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豌豆莢娛樂精靈 - 應用於數碼產品及手機的軟件


image

簡介:
豌豆莢娛樂精靈能夠幫助你快速的獲取影音娛樂資源,輕松放入你的數碼產品中,是你口袋數碼產品的娛樂加油站。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   官方網站 
下載:  安裝版(簡體)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豌豆莢娛樂精靈是一款可以應用於MP3、MP4、PSP、以及大多數帶SD卡的手機的軟件。其最大的特點在可以將海量的mp3、音頻、視頻、應用、遊戲、圖片以及電子書資源。你無需鏈接手機即可通過它瀏覽和下載應用程序、音樂、視頻以及電子書資源,而當你的Android手機連入電腦後軟件會自動將下載的資源傳輸進去。在音樂方面,豌豆莢娛樂精靈提供海量mp3試聽和下載,一鍵下載音樂單曲或專輯到設備,自帶專輯封面、歌曲名、歌手等完備的ID3信息;支持按熱門音樂、排行榜、歌手庫、專輯庫等分類方式瀏覽mp3網絡資源。在視頻方面,你可以一鍵下載在線視頻(酷6、土豆、新浪視頻)到設備,自動轉碼,視頻網絡資源分類包括:電視劇、綜藝、動漫、電影、熱門短視頻等等,同時用戶能夠管理設備上的視頻文件。在電子書功能上,豌豆莢娛樂精靈能夠大量高速下載電子書,電子書網絡資源分類包括:都市、言情、奇幻、武俠、軍事、歷史等等,同時用戶也能管理設備上的電子書。

image此外,豌豆莢娛樂精靈 還具有方便的通訊錄管理和高效的短信管理平台,你可以批量導入各種格式的聯系人列表,且在電腦端快速管理聯系人通訊錄;還可在電腦上直接收發、管理短信,方便高效地回複短信。

相信這款豌豆莢娛樂精靈會是你管理移動設備的好幫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試試吧。


    音樂下載與管理
    • - 管理數碼設備中的音樂
    • - 提供分類音樂搜索和下載到數碼設備
    • - 准確的歌曲信息,並帶專輯封面圖片
    視頻下載與轉碼
    • - 支持酷6、土豆、優酷等在線視頻下載
    • - 提供電視劇,電影,綜藝,動漫等
    • - 自動進行視頻轉碼成MP4格式到數碼設備
    •  
    電子書下載與管理
    • - 管理數碼設備中的電子書
    • - 提供分類電子書搜索和下載到數碼設備
    • - 支持多種閱讀器,及多種文字編碼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