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靈格斯詞霸 2.7.1 中文版 - 詞典與文本翻譯軟件


簡介:
你可曾用過這樣一款軟件,它的實力絕對可以與金山此版相媲美,能力方面甚至超越金山詞霸,這就是靈格斯詞霸。這款非常優秀的工具走的是與金山此版不一樣的道路,它的軟件完全是免費的,不但如此,軟件的各種字典下載也是免費的。我們必須對該軟件的作者和提供各種字典的人士報以崇敬之情,正因為他們的努力,我們才能夠有機會輕松地學習外語。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繁)  |  安裝版(簡)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靈格斯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件,支持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持屏幕取詞、 劃詞、剪貼板取詞、索引提示和真人語音朗讀功能,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專業詞典、百科全書、例句搜索和網絡釋義一應俱全,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靈格斯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阿拉伯在內的8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使用靈格斯創新的屏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鼠標移動到屏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取詞鍵,靈格斯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幹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

靈格斯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件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匯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了解世界的最佳工具。


體驗靈格斯的創新功能


超過80 種語言互查互譯

Lingoes 提供了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翻譯功能,支持任意語種之間的互查互譯。 這些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中文、日語、韓語、阿拉伯語、意大利語、荷蘭語、瑞典語、越南語、世界語以及更多...


超過41 種語言全文翻譯

Lingoes 提供的文本翻譯服務,集成了全球最先進的文本翻譯引擎,包括 Systran, Promt, Cross, Yahoo, Google 以及Altavista等,令文本翻譯從未如此簡單,你可以自由選擇它們來翻譯你的文本, 並對不同引擎的翻譯結果進行比較,以幫助您理解那些您所不熟悉語言編寫的文本。這些語種包括有: 英、法、德、意、俄、西、萄、荷、希臘、瑞典、中(簡)、中(繁)、日、韓、阿拉伯...


Ctrl + 鼠標右鍵 屏幕取詞,多國語言即指即譯

使用Lingoes的屏幕取詞功能,可以翻譯屏幕上任何位置的單詞。你只需按下Ctrl鍵,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光標所指向的單詞,即時給出翻譯結果。 創新的剪貼板取詞功能,更可以在PDF文檔中實現精確取詞。現在,屏幕取詞已經支持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和韓語...


創新的劃詞翻譯技術, 改變您溝通世界的方式

通過創新的劃詞技術,將屏幕取詞、詞典查詢和智能翻譯完全融為一體,你只要在屏幕上輕輕一劃,就能自動將多達23種語言的文字即時翻譯成中文,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對靈格斯來說,這僅是一項技術的革新,但對全球用戶而言,它將從此改變人們溝通世界的方式!


支持真人語音的單詞及文本朗讀

基於最新的真人發音引擎及TTS合成發音引擎,Lingoes 提供了單詞和文本朗讀功能,讓您聆聽真人朗讀,掌握正確的單詞發音,便於學習和記憶。


Ctrl + F12 鍵屏幕朗讀

靈格斯創新的屏幕朗讀技術,可以朗讀屏幕上任意選中的文字,幫你用聽的方法來衝浪互聯網,你要做的,僅僅是選中文字,然後按下 Ctrl + F12 熱鍵,就可以一邊衝咖啡,一邊聽電腦以字正腔圓的聲調為你朗讀整篇內容了。


網絡釋義 網羅普通詞典裡無法收錄的各類新詞匯

“網絡釋義”是指搜索引擎通過抓取數十億海量網頁,通過網頁萃取技術從中找到互為翻譯關系的文字,再根據它們在不同網頁中出現的頻次多寡來判定哪些是最佳、最精准的翻譯結果。通過網絡釋義, 可以查詢單詞和短語在網絡上的最新參考和解釋。


開放式的詞庫管理

開放式的詞庫管理方式,讓您可以根據自已的需要下載安裝詞庫,並自由設定它們的使用和排列方式。


海量詞典和百科全書

我們計劃提供數千部各語種和學科的詞典及百科全書供用戶免費下載使用, 這些內容包羅萬象,從專業詞典、例句搜索、網絡釋義到維基百科,應有盡有,並且每天都在不斷增加中,你可以從詞典庫中搜索 你需要的內容。


聯機詞典運行流暢, 內容豐富, 更新實時

無需在本地安裝大量詞庫,你可以通過網絡使用Lingoes的聯機詞典服務,一樣可以獲得快速詳盡的翻譯結果。我們還為使用者提供了Wikipedia 維基百科聯機查詢,它共有9種語言,3,500,000 多篇文章。


可編程附錄系統, 提供各種實用的工具和資料

靈格斯創新的附錄系統, 把類似Vista側邊欄/Yahoo Widget的概念引入到詞典附錄中來, 將附錄系統變成一個應用平台, 通過 HTML + Javascript 編程, 設計出各種實用的工具來.
當前靈格斯的附錄系統中已經內置了"匯率換算", "度量衡換算", "國際電話區號", "國際時區轉換", "萬年歷", "科學計算器", "元素周期表", "簡繁體漢字轉換" 等一系列實用小工具和常用資料.

本次更新如下:

  1. 解決了在 Win 7 下運行附錄工具會發生崩潰的問題
  2. 詞典文件格式升級, 支持多媒體功能
  3. 附錄工具文件格式升級, 解決Win 7 兼容性問題
  4. 在全屏狀態下不再顯示互動銳詞窗口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