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魔方 1.1 - 系統優化設置軟件


簡介:
魔方是一款世界首家通過微軟官方Windows7徽標認證的系統優化設置軟件。國內用戶量第一的Vista優化大師和Windows7優化大師的全新一代專業系統級應用軟件,功能全面覆蓋Windows系統優化、設置、清理、美化、安全、維護、修複、備份還原、文件處理、磁盤整理、系統軟硬件信息查詢、進程管理、服務管理等等,魔方內置微軟認證數字證書,采用C++開發,魔方支持Windows7、Vista、XP、Windows2008、2003、2000所有主流操作系統。數十項獨家和千余項實用功能,魔方是目前世界範圍內執行效率最高的一款頂級綜合型系統軟件。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軟件的使用比較簡單,軟件界面上部排列着“開始”、“系統優化”、“系統設置”、“安全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美化”6種不同的標簽頁,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使用。舉個簡單的例子,例如我們想要優化內存,我們先選擇“系統優化”標簽,然後在選擇“內存及緩存”即可。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自行調整內存設置,如果你不懂得如何設置這些參數,你可以選擇“自動設置”即可,其他的設置依此例即可順利完成。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