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WinMount 3.4.1020 - 32位&64位 - 壓縮軟件


簡介:
說道壓縮軟件,你可能馬上會想到 WinRAR,但其實在壓縮領域,一批後起之秀的出現已經打破了 WinRAR、WinZIP 獨霸占江湖多年的局面,更多個性化的壓縮工具應運而生。例如 小而強大的 7-zip、專攻 PPT 壓縮的 NXPowerLite、壓縮管理王 TurboZIP等。當然,還有我這裡要推薦的 WinMount,一款支持硬盤分區功能的壓縮軟件。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WinMount 作為一款壓縮軟件,在具備常用的壓縮功能,如 壓縮/解壓縮文件、支持多種主流壓縮格式(安裝之後會有列表,一目了然)等等之外,更有創意的是,在你使用 WinMount 中的“Mount Files”功能,作用於某個特定的壓縮文件時,WinMount 就會自動生成一個虛擬硬盤。當然整個"硬盤"的內容就是你添加的壓縮文件的內容。

此外,WinMount 的這個虛擬硬盤功能也可以被擴展使用,而這也是最讓我覺得歡喜的地方。如 創建一個“硬盤分區”,使用“Mount Blank”後,再輸入你希望的硬盤大小,一個硬盤分區就出來了。這樣,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就可以不必再使用磁盤分區工具進行硬盤分區了(萬一操作錯誤,那可就慘了)。

WinMount 設計得很有創意,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


WinMount 支持以下格式:

MOU、WMT、RAR、ZIP、7Z、ISO、ISZ、BIN(/CUE)、CCD、MDF(/MDS)、NRG、BWT、IMG、Flac、APE、WV、VHD、VDI、VMDK、WIM

最近WinMount的更新:
  • 修複在某些情況下的覆蓋操作不會觸發系統的提示
  • 完善文件重命名操作
  • 解決虛擬盤內圖片旋轉後不能保存
  • 解決高級壓縮,刪除選定的目錄,子目錄未刪除問題
  • 添加壓縮時顯示實時計算的壓縮率
  • 修複Win7 PE配置路徑不正確的BUG
  • 修複有MOUNT文件存在時,點界面上關閉按鈕不能最小化到托盤的問題
  • 修複瀏覽模式下編輯文件列表,ctrl-v, ctrl-c無效的問題
  • 修複掛載特殊NRG格式文件出現的問題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