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最新 Sandboxie 安全軟件


簡介:
Sandbox翻譯成中文叫做沙箱,顧名思義可以理解為裡面的東西如果您不想要了,全部可以推到重來。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我們這裡所重點推薦的沙盤是一種安全軟件,可以將一切程序放入沙盤中運行,它所有創建和修改的文件和修改的注冊表都會被虛擬化,就像您使用虛擬機一樣,所有的操作都是虛擬的,都不會對您的系統產生任何的修改,這就意味着,病毒和木馬不可能對您的系統進行修改和破壞。現在優秀的沙盤軟件都提供了HIPS(高完整性系統保護)功能,對您的系統可能產生的威脅都會被禁止,您可以安心使用。

Sandboxie是個完全免費的小軟件(您也可以捐助開發者,這樣您的名字就會顯示在注冊信息中),但是功能非常強大。允許您在沙盤環境中運行瀏覽器和其他應用程序,所產生的一切變化都可以隨後刪除,您的上網記錄,運行程序的記錄都不會記錄在您的系統中。即使您在啥盤中使用瀏覽器下載的文件也可以被完全清除,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寫入您的硬盤,只是虛擬的存在了您的內存中,這對於那些想測試軟件,網頁是否有威脅,或者想保護自己上網的隱私的人來說絕對是個最佳的軟件。

安裝好沙箱之後,軟件就會自動創建3個快捷方式,分別為“在沙箱中運行程序”,“在沙箱中運行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沙箱中運行網頁瀏覽器”,這些快捷方式基本上可以滿足你的需要,如果你有別的需要,你還可以自行創建快捷方式。

推薦下載這款非常不錯的安全軟件。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