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0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提取音頻工具


簡介: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是一個開源免費的視頻中提取音頻工具,它可以從視頻文件中提取出音頻輸出到 MP3、AAC、AC3、WMA、FLAC、OGG 或者 WAV 格式。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支持各種流行的視頻格式,有 AVI、FLV、MP4、MPG、MOV、RM、3GP、WMV、VOB 等等),還可以從音樂文件中轉換,所以它是一個全功能的音頻轉換工具。軟件具有一些轉為初學者設計的預定義設置選項,而專業用戶也可以以此來根據實際需要用來定制一些音頻編碼參數,例如音頻比特率、采樣頻率、聲道以及音量等等。同時,軟件支持提取或轉換整個音軌,也可以是節選的一部分音頻。

這款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界面簡潔、友好,你需要從視頻提取音頻時,只需將其拖入主窗口,再根據實際需要做一些簡單的設置,按下“轉換”按鈕即可。當然,如果提取出來的音頻質量讓你不滿意,那麼你可以適量調高音頻比特率,然後重新操作,十分簡單。

這款視頻中提取音頻的小工具簡單、實用,而且解壓縮後可以直接使用,無需安裝,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試試吧。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支持以下格式:
視頻:AVI、DivX、XviD、MPEG、MPG、WMV、ASF、MOV、QT、FLV、SWF、MP4、M4V、3GP、3G2、RM、RMVB、MKV、VOB、VCD、DAT、OGM、AMV
音頻:WAV、MP3、AC3、AAC、M4A、MPC、MPA、MP2、WMA、FLAC、SHN、APE、OGG、WV、AMR、 MP3、AAC、AC3、WMA、FLAC、OGG Vorbis、OGG FLAC、WAV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