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0

酷我音樂盒 2010


簡介:
酷我音樂盒提供在線MV搜索和播放功能,聽歌的同時還能欣賞精彩的MV視頻,與同類音樂播放軟件一樣,酷我音樂盒擁有數量可觀的在線音樂資源,提供方便快速的音樂搜索服務,無需下載即可直接在線播放歌曲,支持同步歌詞、桌面歌詞等。此外,軟件進一步完善了歌手專輯資料,使你在搜歌過程中,將該歌手的相關專輯一網打盡。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需登入)

By dowloading you accept our Terms & Disclaimer.

-------------------------------------------------------------------------

軟體說明:

酷我音樂盒第一次啟動酷我音樂盒時,軟件會詢問是否導入本地音樂文件,酷我音樂盒會根據音樂文件的存儲位置和標簽信息將音樂分類。在軟件主界面的頂部,提供了4大功能標簽,您可以點擊進入本地區庫通過“按目錄”、“按歌手”或“按專輯”來迅速瀏覽你自己的音樂收藏。如果您不滿足於現有的本地曲庫,那麼趕緊點擊進入網絡曲庫,在這裡酷我音樂盒收集了互聯網中上百萬的歌曲、歌詞、專輯和MV視頻資源,你可以通過搜索框直接搜索,或是根據細分榜單和分類列表,選擇自己鐘意的音樂。酷我音樂盒 2009 新增“我的口味”智能推薦,可根據你已選的音樂風格,分析並推薦適合你的音樂。

毫無疑問,MV 在線播放是酷我音樂盒的一大法寶。采用超線程技術,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歌曲和MV的緩衝速度,提升在線試聽體驗。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音樂,你可以將它添加到播放列表,或是直接下載。與酷狗音樂一樣,酷我音樂盒內置的下載工具大大簡化了下載的操作,不一會兒功夫你就可以在本地曲庫中的下載管理單元看到歌曲文件了。

你是否曾在與朋友聊天時看到對方的酷我音樂盒動態簽名,顯示對方正在聽的歌曲呢?這也是酷我音樂盒提供的一個特色簽名功能,可以使你與朋友之間快速分享彼此的音樂喜好。


最近酷我音樂盒的更新:
  • 金秋皮膚版出爐,繽紛秋意
  • 酷我排行榜頻道,全新上線
  • 分類庫優化細分,瞬間找歌
  • 應用寶庫添新品,無限驚喜
  • 網絡曲庫新功能,一鍵添加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