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0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3.8.24.208

 

簡介:
現在,我們可以找到大量支持將 YouTube 視頻保存到您本地電腦的工具,但當您只想將視頻中的音頻部分保持下來,該怎麼操作呢?如果你有這樣的需求,那麼這款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正是您所需要的——將 YouTube 視頻轉換成 MP3 !

-------------------------------------------------------------------------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安裝版  |  免安裝版  |  補丁

軟體說明: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可以實現把從 YouTube 網站獲取的視頻中的聲音部分,以 MP3 音樂格式保存到您的計算機中。盡管保存操作需要一個一個地進行,但整個過程相當迅速。這款軟件不僅能夠幫助你下載單個 YouTube 視頻文件、或全部 YouTube 播放列表、或所有視頻回複、還有所有被用戶選擇並加入頻道的視頻文件,還可以包括用戶收藏夾的視頻文件。

輸出文件的類型,你可以選擇轉換成 MP3 (高質量/普通質量/低質量)或者 WAV 音頻格式。音頻文件默認保存在"文檔"文件夾,文件名自動默認為視頻的名字。目前該軟件已支持多國語言,包括:德語、法語、荷蘭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俄語、日語,當然還有中文。另外,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不包含任何廣告或流氓插件,所以它的安裝和運行是絕對免費和安全的。

這款程序提供了四種預置的音頻質量選項,不支持自定義,但已可滿足主流轉換要求。

操作系統: WinXP/Vista/7


截圖: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