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哆啦A夢旅行棋

 

哆啦A夢旅行棋

遊戲:

哆啦A夢旅行棋

簡介:
遊戲有四個主角可以選擇(哆啦A夢,大雄,大雄的媽媽,大雄的爸爸),進行一場比速度和運氣的比賽。

-------------------------------------------------------------------------

 

Play

             控制:滑鼠
一開始可按右下角跳過動畫,中間第一項選擇玩家人數,第二項選擇人物,然後按下面紅按鈕開始遊戲,點中間的鈴擲骰子,會自動按步數走。

  1. 如果走到黃色安全格,什麼事都不會發生,走到紅色格要退一步,走到藍色格可以往前推進一步。
  2. 遊戲中還有許多超大格,要轉出特殊數字,才可以按格子上數字指示的方向前進。
  3. 遊戲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按中間小窗口下面的紅色小三角形可以跳過情節。
  4. 快要到終點時如果轉的數字太大,撞到終點會變成倒退!

遊戲說明:
 
image_1  image_2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