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0

恢複桌面ie瀏覽器圖標

sksea-design    方案:

方法一:
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級->勾上“在桌面顯示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很早的一種方法,適用於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現在大部分用戶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現在這個方法基本沒什麼用處。

方法二:
桌面點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上“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一個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現在使用的環境,WindowsSP2,IE6.0的情況,不過當用戶升級到IE7.0後,原本那個“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就給空了出來,被去掉了,不能用鼠標進行選擇了。

方法三:
桌面點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鍵盤上按一次“i”鍵(或者ALT+I)->確定

這個方法適用於除Vista之外所有情況。此方法很巧妙,歸避了因為升級到IE7.0而消失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其實那個去掉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仍然在那裡,只是用戶看不見而已,微軟仍然保留了焦點,按“i”的作用就是讓焦點聚到“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上(雖然看不見),作用相當於用鼠標點擊“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效果一樣。

方法四:
在任意一個文件夾裡新建一個文件夾,然後把這個新文件夾重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文件夾拖到桌面,IE圖標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相對麻煩一些,也不利於初級電腦用戶操作,所以不推薦采用。

方法五:
右鍵點擊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窗口左側選擇“桌面”->把這裡的IE圖標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雖然這裡的桌面內容和真正的桌面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裡桌面上的系統圖標是刪不掉的,比如“我的文檔”、“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刷新一下,圖標即刻又會出現。所以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議大家采用。

方法六:
注冊表創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dword:00000000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