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Software] AveIconifier2 - A tool for PNG <-> ICO conversion

 

AveIcon 是一個小巧的 ICO/PNG 互轉小工具,有了它我就不用在打開龐大的 Axialis IconWorkshop 了,而且它界面超簡潔,只需拖動圖片到窗口中再拖動回來,整個轉換過程就算完成了,更令人欣喜的是它還支持 Alpha 通道.沒想到這麼小的工具竟然這麼強大。

image 

支援大小: 128x128, 96x96, 72x72, 64x64, 48x48, 32x32, 24x24, 16x16。


使用方法: 拖曳入方格裡(正確檔案格式),右鍵ico方格選擇大小,再在另一邊方格拖曳到你要的資料夾。

    密碼: 見壓縮檔註解
    下載:  box.net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