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做網站和用戶交流時常用的一些語言

不管經營什麼事業,都應該花一些時間,從自己的同行身上學東西。
收集這些資料之前,本想給每篇文案寫點評論的,但是在他們的詞匯面前,感覺自己的思維很是蒼白,還是大家自己欣賞吧。

來看看同是做網站的人群,除了炫目的技術,還用了哪些華麗的詞匯:

趙清濤

與其他互動設計公司不同,
我們不炫耀技術,我們以孩童一樣無知的心去研究瀏覽者感受,
砸破僵硬的定式思維,把種種技術忘掉!
把技術藏起來,藏起來!
讓一切變的更簡單,更鮮活。

那個把資料堆砌到網上的時代過去了!
我們讓你的在線品牌形象活起來,
你的顧客需要的是簡單生動的溝通,
我們協助你以感性的力量,激起她的慾望!

那個呆板、僵硬、腐朽的網絡時代已經死了,
一個鮮活的、有生命和靈魂的網絡時代已經誕生了!

網站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你我一樣獨一無二!

你的網站應該是有生命的,他遺傳你的DNA,
他是活生生的!
有耳朵、
有眼睛、
有思想、
有魂!

eico design

clip_image001

衍藝

當客戶需要我們做一個網站時,我們知道,其實他要的並不是一個網站,而是一個與消費者分享的關於產品,關於品牌的故事。故事講的好不好聽,就是網站成不成功,能不能吸引用戶的標准。對於衍藝來說,什麼樣的網站才算一個成功網站?毫無疑問點擊率和停留時間是檢測的唯一標准。

替品牌講一個好聽的故事,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

SHOWONE

我們認為優秀的設計,不只是形式,不只是視覺,不只是技巧,它更是一種超越的必然;是深詣企業或產品品牌、個性、定位溝通與傳達之後的行為必然。

SHOWONE在為您做的,不僅僅是一次設計,而是在與您一起,締造一個屬於您的品牌,我們的價值來自於我們協助您創造的價值。

正邦

我是品牌,我是這個領域的代名詞,永駐人們心田。我已站在了理想高地,閱盡巔峰,備受尊崇。我享受着和煦的日光,人們渴求的眼神,得到後迸發出真情、愜意的感受,我們彼此內心溫暖而滿足。

我有燦爛的遠景,用魅力的語言,一句話將我告知。我的使命是在你得到的基礎上,叱咤遠方。我的價值觀是光芒四射的太陽,本分踏實是我前行的步伐,在這麼多的不平等中,在追尋平等的價值觀。我們管理好我們激情四射的理想,同時在管理着你的夢想。

品牌是一陣風,風的衣裳,品牌是遊蕩在你我心中的理想。風的衣裳,成就光榮和夢想。

早晨設計

設計是一個尋找和發現的過程,尋找矛盾焦點發現解決的機會。調查和分析的本事,決定了我們發現目標的水平。

別在自己腦子裡找答案,那裡面沒有,答案在你的目標那裡,裝在你所要面對的消費者的腦子裡。所以這份工作不需要創意,它只需要有一雙會尋找的眼睛,一個會分析的腦子。

再見吧,創意。只要你去找,答案就在你的生活裡。

總結

我們最專業、XX年從業經驗、有質量、有效率、是您建設高品質網站的信心之選……等等等等,這樣的詞已經被用爛了,換個思路表述一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別再“具有豐富的國際客戶品牌設計管理服務經驗”了,繞口!

來源:崔凱的博客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