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好的主題是至關重要 如何確定網站的主題

一個站點的靈魂在於他的主題。這就好像公司辦成辦不成在於一個好項目一樣。給自己的站點選擇一個好的主題是至關重要的。但是,如何選擇好主題呢?

無論做什麼都要專注。

clip_image001

Google的專注早已出名,李彥宏也仿效此法做成百度。所以,無論你選擇什麼主題,請記住一句話:專注!專注!!再專注!!!

做你自己喜歡的與擅長做的。

clip_image003

穀奧的成功在於它聚集了一群對Google發燒的網友作為自己團隊裡的一份子。從而又聚集了一大批對Google感興趣的網友。所以,請你在選擇主題之前一定要掂量一下自己究竟會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clip_image004

正如北極星博客自己一樣,原來博主就是對IT之類的文章非常感興趣,關注了五六年之後,才突發奇想利用自己對翻譯的了解和對it新聞的興趣才辦下了北極星博客。

要麼創意,要麼實用,但是一定要原創。

你做是給用戶做的,不僅僅是給你自己做的。你願意進一個沒有新鮮玩意的網站嗎?你願意進一個不能給你帶來任何作用的站點嗎?你願意進一個到處都是轉載的站點嗎?如果你不願意,那麼訪問者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仔細想想該怎麼做吧!可以在留言中和大家共享一下你的想法。

來源:北極星博客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