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淘寶聯盟稱給站長的分成已超過200萬元

6月17日下午消息,淘寶聯盟今日披露了上線兩個月來的一些運營數據,其中分給站長的分成已超過200萬元,比兩個月前翻了一番。淘寶預計今年將向站長共分成10億元。

淘寶聯盟的相關負責人今日下午披露,淘寶聯盟每天的搜索量突破3000萬,月度活躍推廣者有40萬,每天調用淘寶API(開放數據接口)超過2億次。淘寶稱,其付給淘寶聯盟的分成比兩個月前翻了一番,達到了200萬元。淘寶預計今年付給站長的分成將達到10億元。

作為中間機構,淘寶將廣告主(淘寶賣家)90%的廣告費作為分成分給媒體(主要是站長),自己留下10%作為技術服務費。

淘寶聯盟的主要業務是淘寶客,這和傳統的廣告模式不同,類似一種分銷渠道(可以簡單理解為按效果付費的CPS廣告),淘寶賣家通過淘寶客在個人網站上投放廣告,按照成交金額的一定比例作為傭金付給淘寶,淘寶留下10%的技術服務費,剩下的90%分給站長們。(熊立)

來源:網頁教學網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