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0

微軟證實瀏覽器IE9將不支持Flash

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日前證實其下一代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9IE 9)將不支持Flash,視頻格式將僅支持H.264標准。

微軟公司IE瀏覽器項目負責人迪恩·哈查莫奇(Dean Hachamovitch)在其博客中表示,“未來的網絡將屬於HTML5 ”,它將推動交互式互聯網應用的發展,為視頻提供最好的選擇,“HTML5標准的視頻部分沒有指定具體的視頻格式,我們認為H.264是一種優秀的視頻格式,IE9將只支持H.264視頻的回放。H.264是一種工業標准,得到了硬件廠商的廣泛支持。用戶可以通過普通的攝像機拍攝H.264視頻,並將視頻上傳到互聯網上、通過瀏覽器或支持H.264的設備播放”。

哈查莫奇表示,盡管當前網絡視頻主要采用Flash技術,普通消費者拍攝、播放Flash視頻仍然相當困難。他說,微軟正在與Adobe討論這些問題,“Flash確實存在一些問題,特別是在可靠性、安全和性能方面。我們正在與Adobe的工程師討論這些問題”。

這一消息對Adobe無疑是一大打擊。Adobe此前已經就是否支持Flash在與蘋果大打口水仗。


--------------------------------------------------------------------------------

現在就放上 Internet Explorer 9 來源轉載互聯網

http://skysea-design.blogspot.com/2010/05/internet-explorer-v9-pre-2.html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