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4款國外流行的windows7系統優化工具

1. windows7 Manager

這款軟件之前都已經向不少windows7系統用戶推薦過,windows7 Manager是一款界面簡潔但功能強大的系統工具,基本上可以滿足用戶對windows7系統設置的方方面面需求。而且首次使用還有簡單實用的向導幫助,即使是初級電腦用戶也不必擔心,一樣能快速上手,通常使用這款軟件可以優化、清理系統和安全設置調整系統參數。該軟件是共享軟件,同時提供32位和64位系統版本,可以免費試用15天。

32位中文版下载:下載

64位中文版下载:下載

By SkySea Design 天海設計
windows7 Manager軟件界面

2. EnhanceMySe7en

正如所有用戶都了解的,windows7操作系統已經比Vista和XP系統都快了不少,性能明顯提高,但是有了EnhanceMySe7en這個軟件的幫助,你的windows7系統將運行得更快。該軟件能夠幫助用戶最大限度地掌控系統的每一方面,提供了注冊表優化、磁盤空間和碎片整理工具,以及硬盤溫度監測器,方便用戶了解windows7系統的健康狀態,確保系統流暢運行。

By SkySea Design 天海設計

EnhanceMySe7en軟件界面

EnhanceMySe7en操作界面也十分簡單美觀,用戶可以很方便地找到自己想使用的系統工具,界面上信息一目了然,該軟件提供一個功能簡易的免費版,如果你覺得功能不夠強大,還有付費專業版可以選擇,絕對專業!

3. Giga Tweaker

Giga Tweaker也是一個免費小巧的系統工具,用於優化和設置windows7操作系統,並且同時提供了32位和64位版本,該軟件提供了一個windows7系統優化輕量級地簡單解決方案。Giga Tweaker的界面清晰,所有功能都能快速從主界面找到,不僅可以優化管理系統,甚至連顯示效果等都可以調整,也能便捷地控制系統啟動程序和卸載不需要的應用軟件,基本上可以替代系統控制面板。

By SkySea Design 天海設計
Giga Tweaker軟件界面

4. Ultimate Windows Tweaker

這個軟件體積更是極致小巧僅有345KB,但卻不能小看這個工具,它提供了 超過150項設置選項,包括系統信息檢測、系統個性化設置、系統優化、網絡設置等全部囊括,因為分類較細致,所以推薦高級用戶使用,Ultimate Windows Tweaker是免費軟件不僅windows7系統可以使用,Vista系統也能用,支持32位和64位版本。

By SkySea Design 天海設計

Ultimate Windows Tweaker軟件界面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