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0

網站開發人員常去的10個網站

1、MySQL Format Date

MySQL Format Date 幫助你更好地使用 MySQL DATE_FORMAT 函數。只需選擇通用的日期格式,然後將其更改為滿足你需求的格式。MySQL DATE_FORMAT 代碼將會在頁面底部生成,你可以直接複制這段查詢語句。

點擊訪問:http://www.mysqlformatdate.com

2、Script Src

作為網站開發人員,天天一個一個站點打開查看 JavaScript 框架和庫的最新版本是不是很麻煩?ScriptSrc.net 匯集了所有框架和庫的最新版本,以獨立頁面的形式展現,只要一鍵點擊就可以複制種子文件的引用路徑。

點擊訪問:http://scriptsrc.net

3、Em Chart

我並不喜歡 CSS 文件中的 em 單位,但有時候又不得不面對它。在這種情況下,Em Chart 會將 em 單位轉換為像素值,讓你節省時間和麻煩。

點擊訪問:http://aloestudios.com/tools/emchart

4、Twitter API Explorer

如果你在自己的應用中使用了 Twitter API,你肯定會喜歡 Twitter API Explorer。這個網站很方便的讓你通過 Twitter API 進行搜索。更妙的是,該網站可以生成可直接使用的代碼片段。即時生成即時獲取!

點擊訪問:http://twitapi.com/explore

5、Browser Sandbox

跨瀏覽器兼容性肯定是 Web 開發人員日常工作中所要面對的大問題。Browser Sandbox 允許在網絡上運行任何 Windows 瀏覽器。唯一的不足是,你必須運行 Windows 系統:該應用程序不支持 Mac 和 Linux 操作系統。

點擊訪問:http://spoon.net/browsers

6、PHP Forms

Web 表單是網站重要的組成部分,但創造他們也很費時。那麼是否有一個可以免費快速生成表單的工具呢?PHP forms 允許你創建可擴展的、適用於大部分網站需求的表單。

點擊訪問:http://www.phpform.org

7、.htaccess editor

.htaccess 文件是網站(尤其是 WordPress 博客)必須具備的。不知道怎麼寫?沒問題,只要訪問這個網站,即可通過使用向導來創建 .htaccess文件。也許它並不是非常完美,但基本能滿足大部分需求。

點擊訪問:http://www.htaccesseditor.com/en.shtml

8、Smush it!

圖片可能勝過千言萬語,但同時也占用了大量帶寬。圖像可以通過 Photoshop 等處理軟件優化,以滿足網站使用。但如果你沒有這些臃腫不堪的桌面軟件,你也不會束手無策,Smush.it 可以完全滿足你。由雅虎開發者網絡開發的在線圖片優化工具 Smush.it,能有效減少圖像大小而不降低其質量。對於 WordPress 用戶,更有方便強大的 WP-Smush.it 插件可以使用。

點擊訪問:http://developer.yahoo.com/yslow/smushit/
可在線上傳版本:http://www.mangguo.org/smush-it-hidden-online-image-optimizer/

9、CSS Compressor

特別是在有許多不同頁面布局的網站,CSS 文件往往非常龐大,占用大量的服務器帶寬。這個名為 CSS Compressor 的壓縮工具,可通過去除注釋、空白等不必要的字節占用以減少 CSS 文件尺寸。更妙的是,壓縮等級可以隨心配置以滿足你的需求。

點擊訪問:http://www.csscompressor.com

10、Test everything

這個網站是必須具備的書簽:正如其名,一切都可以用它來測試,例如 XHTML 和 CSS 標記、PageRank、反向鏈接和其他更多的測試內容。

點擊訪問:http://tester.jonasjohn.de

英文原稿:10 sites developers should have in their bookmarks | CatsWhoCode
翻譯整理:值得網站開發人員收藏的 10 個網站 | 芒果

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來源:芒果

0 留言:

發佈留言

您使用留言則表示同意及遵守使用條款及守則

建議: 為方便留言回覆,請不要用匿名方式 留言。